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科研创新为产业升级提质增效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20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经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铜川新材料产业园陕建建材科技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编号为:GR202061002490,该证书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家税务局联合颁发。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作为一家对装配式集成装修、装配式围护系统、新型建筑材料领域有着先进研究经验、深厚认识的新兴绿色建筑材料企业,能够成功申报此次证书不仅是对陕建建材科技公司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该公司继续加大科研创新的一种激励。
  目前,陕建建材科技公司累计申请专利及软著13项(包括2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4项软件著作权),参编行业标准3项。公司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手段,所有科技成果均已应用于规模化生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