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郝光耀白崇军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9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8日,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白崇军主持会议。
  会议贯彻中、省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当前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耀州区和宜君县作交流发言。
  郝光耀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百日攻坚行动,最大限度减少火灾发生。要严格按照工作分工,夯实网格化工作责任,紧盯涉林重点乡镇和村组,紧盯春节、清明等重点时段,全面开展群防群治,深入一线巡查检查,精准有效排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安全保障。
  白崇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扎实开展督导检查,为省市“两会”胜利召开和全市人民欢度春节营造和谐安全的浓厚氛围。白崇军还就全市农村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县政府、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吕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