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张建军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刘厚安和秘书长张建荣出席。
  会议研究了补选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有关事宜;讨论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关于2020年度优秀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情况的汇报、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列席会议。(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