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带队赴省贸促会对接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带队赴省贸促会,专程拜访省贸促会会长马玉红,并对接相关工作。省贸促会副会长权俭陪同会见。
  陈小艳对省贸促会长期以来对铜川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铜川“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省贸促会能一如既往地关注铜川,在经贸活动开展、商事法律服务,特别是会展经济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并提出下一步合作重点。
  马玉红对陈小艳一行表示欢迎,对铜川市委、市政府给予省贸促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铜川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马玉红表示,进入新时期,贸促工作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为积极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做出贡献。省贸促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铜川工作,积极发挥会展服务、商事法律、国际网络等资源作用,全力助推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
  期间,陈小艳与省贸促会副会长武福杰座谈,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