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在全市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暨
《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上强调

顺势而为 勇立潮头 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王润民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2日,全市民营企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暨《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了新出台的《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崔歆强调,全市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条例》,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让红色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底色”。筑牢思想根基,夯实战斗堡垒,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坚定政治信念,让红色基因贯穿企业发展过程,融入发展血脉。要立足新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好《条例》,以法治强健经济“体格”。聚焦企业发展实际需求,完善诉求反映渠道,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企业发展软环境,引导企业家走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之路。要立足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把提升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全社会要同心同向,共同推动形成公平、透明、高效、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工商联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让企业家在经济上有实惠、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荣誉。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永葆“学”的劲头、“闯”的精神、“诚”的信念、“义”的情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发展,顺势而为,勇立潮头,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贡献。(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