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带队赴省供销总社对接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带队赴省供销总社,专程拜访省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效宏并对接相关工作。
  陈小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供销总社长期以来对铜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介绍了铜川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启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及“十四五”工作计划,希望省供销总社对铜川供销电商发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及“十四五”期间供销社重点项目等方面在资金、政策上予以倾斜、支持,并一如既往地支持铜川工作,对铜川供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给予指导和关心。
  杨效宏对铜川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支持力度大、工作措施实、发展势头好,做了很多开拓性工作,在“三会”制度建设、强化基层组织服务体系、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供销社融入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市供销社班子建设坚强有力,抓大事、抓落实能力强,是铜川供销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关键。他希望,铜川市委、市政府要以更大力度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深入开展,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突破发展瓶颈,探索出更多好的做法,为全省供销工作提供典型和经验。他表示,省供销总社将加大力度,在项目、资金等方面支持铜川供销社在“十四五”期间推进五大工程、开展八大行动、实施十大项目,推动铜川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通讯员:许晓东)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