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四家单位获批首批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07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工信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我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名单的通知》,我市四家单位获批首批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
  耀州区和新区获批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区(全省共5家),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获批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园(全省共15家),冀东水泥数字化生产线获批省级数字经济示范平台项目(全省共15家)。这四家单位同步纳入《陕西省“十四五”数字经济专项规划》重点规划建设的100个数字经济园区。
  省级数字经济试点示范评审认定工作,由省委网信办会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按照推荐申报、集中评审、现场考察、综合评价、研究审定的程序组织开展。我市四家单位成功获批,对于铜川打造中西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大力培育发展数字经济新业态、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将起到极大的促进引导作用。(记者:徐国玺 通讯员:杨琳)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