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刘西林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案件庭审保障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10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西林到印台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案件蔡某某等30人涉黑案庭审保障工作。市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冯迎春参加。
  刘西林一行先后旁听了蔡某某等30人涉黑案的庭审,详细了解该案的庭审情况,认真查看羁押室、医疗室、公诉人和律师休息室等地,看望慰问干警和工作人员。
  刘西林强调,近年来,我市成功打掉了一批有重大影响的黑恶犯罪集团团伙,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深化“六清”成效,谋划“六建”工作,对标对表为期三年专项斗争总目标,认真查漏补缺,全面总结提升,再掀一波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该案涉案人数多、时间跨度长、案情复杂,各级政法机关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有效整合有限资源,科学合理布控警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庭审现场及周边安全,确保庭审工作有序开展。要始终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严把案件质量关,确保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让案件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李怡莎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