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公民科学素质与科普文化传播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30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5日,铜川市公民科学素质与科普文化传播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了解,铜川市公民科学素质与科普文化传播研究中心旨在依托高校人才资源,建立科普工作研究智库,为提高铜川市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普理论和科普实践相互转化、助力铜川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中心主要围绕农村创新、公共政策和科普文化,负责铜川市公众科学素质提升工作的调查、研究、评估、学术交流和科普文化传播等工作,研究铜川市公众科学素质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长期性和综合性的问题,研究公众科学素质发展成就与经验、困难与问题、建议与对策,以及调查、介绍和推广典型案例。(通讯员:安晓卫)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