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公办学校职薪绩效改革推进情况座谈会召开

刘印生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8 10: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跟踪问效全市公办学校职薪绩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11月27日,市政协主席刘印生主持召开全市公办学校职薪绩效改革推进情况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参加会议。
  会上,刘印生听取了各区县政协主席及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职薪绩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改革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印生对全市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视教育、关心教师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把这项工作做好。要继续做好配合支持工作,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各部门作用,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确保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要继续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顶层设计,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总结、完善政策措施、学校改革方案的审定审批等工作,确保职薪绩效改革资金列入明年财政预算,确保改革工作自始至终,尽善尽美。市政协和各区县政协要继续把职薪绩效改革作为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持续对改革工作开展协商监督,力促改革工作落实到位。(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