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民主协商会召开

郝光耀讲话 崔歆主持 陈安锁穆新安成登鹏王润民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6日,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民主协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陈安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穆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成登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郝光耀强调,在全市上下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的关键节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要认真学习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着力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再添措施办法,切实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质量效益。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只争朝夕,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崔歆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调查研究,建真言献实策,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着眼大局,提高工作效能,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发挥作用的视野和途径。抓好落实,做好协商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与反馈,努力实现政党协商见成绩见效果。(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