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数字引擎,点亮“云”上铜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2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数“聚”产业,云“启”未来。
  随着全市“5G+光网”双千兆商用的稳步推进,乘着“智慧铜川”的东风,我市超前布局航天科技、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等新兴产业,在多个领域启动实施数字经济工作,大胆探索创新,勇于先行先试。7月8日,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在新区正式开园。
  在数字城市建设过程中,京东智联云秉承“城市数字经济合伙人”的使命,京东智联云为代表的京东各版块资源迅速对接落地,致力于帮助全市企业转型升级,培育电商产业发展生态,为当地相关企业和个人提供“保姆式”的专业培训、电商平台等技术服务,通过专业培训、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形式,加速培养创新项目及其团队,补齐本地要素,推进产业的“上云、用数、赋智”,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插上“翅膀”,也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产业新茧”带动“数字蝶变”。产业园从无到有,京东智联云深植数字经济发展的肌理血脉,开放赋能、为产业生态代谢循环注入内生动力,用数字引擎“点”亮“云”上铜川,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发展“智慧铜川”的一大引擎。(记者:李由)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