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
新领导班子宣布

蒋朗朗黄勇出席 李荣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3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召开大会宣布领导班子。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参加,副市长李荣主持大会。
  会上,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成业宣布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丁治国同志担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鲁英同志另有任用。
  蒋朗朗要求,医院新班子要讲团结、顾大局,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制定好医院的“十四五规划,发挥表率作用,在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黄勇首先转达了市委书记樊维斌对蒋朗朗一行的问候和谢意。他高度肯定了孙鲁英同志在担任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向丁治国同志来铜工作表示欢迎。黄勇要求,医院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建设最强有力的领导班子,院党委要全力做好各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舒心环境。班子成员要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共同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优势,不断创新提升,结合大数据、云技术、5G技术,积极发展智慧医疗、远程医疗,借助信息化手段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要持续传承大医精诚的金字招牌,既要“精”与高超医术,更要“诚”与高尚品德,让“大医精诚”的药王品牌惠泽更多患者,让铜川“一代药王故里、千年养生福地”的美名越传越广。(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