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在王益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30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深入王益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工作。
  进园区、入企业、下车间,陈小艳先后深入铜川鑫源纺织有限公司、海升集团铜川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陕西赛骏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工作,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小艳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提升工业经济质量,为工业经济发展蓄积新动能、培育新优势,确保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
  陈小艳要求,要紧盯破解难题保企业生产,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难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信心;要紧盯项目建设保增长后劲,梳理在建项目,建立工业项目清单,及时跟踪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要明确责任单位,限时解决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为经济发展提供项目支撑和后续保障;要加大服务企业力度,针对目前在建、投产的大项目进行梳理,分解落实责任,帮助企业尽快投产达产;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以商招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记者:郭雷)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