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稳就业促消费助脱贫新青年电商大赛启动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刘厚安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9日,我市稳就业促消费助脱贫新青年电商大赛启动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宜君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出席。阿里巴巴邀请行业权威和专家组建讲师团队为电商大赛提供专业知识培训。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阿里巴巴脱贫基金、宜君县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联合举办,为期一个半月,包括赛前培训、淘宝APP比赛、阿里巴巴总部游学等丰富内容,旨在加快培育电商直播人才,为脱贫攻坚注入“直播动能”,充分释放直播潜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开班仪式上,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宜君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运营中心、印台区欣之农农业产业园区、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耀州区消费扶贫生活馆被评选为全市首批市级青年电商直播示范基地。
  培训班为期两天,阿里巴巴讲师团队将从淘宝直播趋势、主播变现成功案例分析、淘宝直播入门技巧、规则规范、微淘短视频的重要性、编辑制作、产品的搭配逻辑和销售技巧、什么样的商品能在直播间成为爆款等方面为学员进行细致的培训。(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