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组来铜督导

石志俊带队 陈小艳主持座谈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9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7至28日,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石志俊带领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第二督导组来铜,对2011-2020年陕西省妇女儿童发展“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终期评估督导。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主持座谈会。
  石志俊介绍了“两个规划”的重要意义、实施背景,说明了评估督导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内容。随后,督导组听取了铜川市妇儿工委及其成员单位关于全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详细询问和客观点评,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指出,本次评估督导不仅是对本轮规划实施情况的全面总结,更是作为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前的一次重要调研。希望铜川市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工作责任意识,在推进“两个规划”实施过程中,围绕工作目标,强化领导,明确职责,突出重点,确保各项指标圆满完成,做好“两个规划”的大文章、好文章。
  陈小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对照省督导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落实;要集中智慧力量,积极参与全市新一轮规划研究、制定、编写,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督导组用一天半时间到印台区和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反家暴庇护救助中心,以及铜川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等地详细调研并入户访谈。(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吕思懿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