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精准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 奋力冲刺四季度争取“全年红”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7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6日晚,市长李智远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李智远先后检查了铜川特必克汽车零部件公司、山东力得汽车科技公司、铜川市文达汽车配件公司、铭帝集团有限公司,逐一察看项目施工、企业生产等情况。
  李智远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抓项目是抓经济工作的有效载体。各区县园区、市级各部门要持续贯彻落实“金秋季”全省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的理念,持续落实“比拼争先”要求,增强工作节奏感,铆足干劲抓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智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担当作为,树立强烈的招商引资意识,聚焦产业集群上规模,专业化、精准化招商选商,大力招引总部经济、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先进制造业等高端前沿项目,采取“小分队”招商、叩门招商等市场化招商方式,加大外出招商频次和力度,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强化招商引资服务,着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敬商的浓厚氛围,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铜川。
  李智远强调,要坚持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精确掌握招商项目落地、产业项目开工、企业产品下线等信息,帮助企业做好营销对接,支持企业加快释放产能,早日实现产销两旺。要深入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一线,察看工地施工、设备运行投产等情况,及时掌握项目进展,积极协调职能部门,现场办公解难纾困,督促项目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工期、抢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产达效,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