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爱尚善行 敬老爱亲”重阳节主题日活动举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6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5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共青团铜川市委协办的“爱尚善行 孝老爱亲”重阳节主题日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参加。
  活动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新区德仁医院专业医师在裕丰园社区广场开展了疾病普查及专业知识普及,邀请新区第二幼儿园、翰林私塾周末读书会的小朋友围绕“仁义礼智信”进行了国学节目表演。陈小艳与青年志愿者一同朗诵了诗歌《父爱如山母爱如河》,并带领小朋友为老人送上寿桃。
  陈小艳嘱咐青年志愿者,和平年代,青年人应该将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情怀表现在日常的工作当中,青年是社会的中坚力量,要多参与社区活动,关爱老年人等需要帮助的群体,在社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