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领导视察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展馆

李智远魏四新等巡馆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4 09: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3日,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红伟、副市长白崇军、市政协副主席彭群才视察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铜川展馆。
  李智远等视察了生物质绿色循环高效利用技术、中药材标准化育苗种植高精尖技术、中国根——青砧技术、创造了旱地小麦高产记录的铜麦6号展台,了解了展示铜川农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品种新技术,农业转型升级展示区新基建、新渠道、新零售等新业态及大数据、5G、物联网技术在推进我市“3+x”特色现代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方面的新成果,查看了区县展台情况。
  本届农高会铜川展馆以“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打造精品特色农业”为主题布展,展位整体设计简洁大气,观赏性强,色彩运用以蓝色、绿色为主。我市在总结前几次展会经验的基础上,整理收集了全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上的口碑产品、热销产品,积极与区县沟通,精心筛选参展,选取了一批具有代表性,能充分体现绿色、精品农业发展成果的产品。本届农高会,共组织了93家企业220余种产品参展,涵盖了粮油、果业、畜牧业、蔬菜、中药材、林产品、农业加工品、手工艺品、陶瓷、苗木花卉、农资等12大类,代表铜川农产品最高水平。(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