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2020年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在我市举行

冯月菊王二虎刘印生魏四新等出席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3 08: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在我市举行,省政协第十一届副主席冯月菊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魏四新致欢迎词,对领导、嘉宾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市貌。他说,此次比赛是全省政协系统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一次盛会,更是汇聚力量、共同奋进的一次盛会。比赛在我市举办,充分体现了陕西省政协对铜川市政协的关心,铜川市政协将全力支持和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展示全省政协系统干部职工风采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比赛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铜川市政协承办,共有来自省政协办公厅、各市及杨陵区、韩城市政协的13支代表队12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优秀组织奖、男女团体奖、45岁以上组及以下组女子单打奖、50岁以上组及以下组男子单打奖、厅级以上干部男女组单打奖。我市政协获得优秀组织奖。
  全省政协系统乒乓球友谊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全省政协系统的一项盛大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政协机关业余文体生活,展示新时代政协干部职工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级政协之间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增强友谊,推动政协组织和机关建设,増强政协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政协新贡献。截至目前,全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据悉,2021年赛事将由韩城市政协承办。(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