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只争朝夕狠抓落实凝聚比拼争先浓厚氛围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2 23: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2日,市长李智远先后到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铜川高新区,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智远先后检查了隽美经纬电子科技园、陕西陕汽兆丰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科技产业孵化园、西安天一秦昆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天众航空新材料工业园区项目和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厂房施工进展、设备进厂安装等情况。
  李智远强调,各区县园区、市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金秋季”全省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全力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推进大会部署要求,只争朝夕抓落实,集中精力抓项目,迅速掀起抓有益招商、抓有效投资的热潮,聚焦产业集群发展加大招商引资,聚力追赶超越加快项目建设,快速形成比拼争先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自觉性紧迫感,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紧盯招商引资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李智远还就铜川高新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