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新区调研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做实实体经济 做优虚拟经济
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新区调研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做实实体经济,做优虚拟经济,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在了解了京东云仓铜川仓储物流中心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后,魏四新指出,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具备良好的仓储和物流条件,铜川区位优势明显、劳动力资源充足,要加强资源整合,提高物流配送、质押仓储等综合服务能力,切实降成本、增利税、促发展。
  随后,魏四新到铜川市新型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详细了解12345网上群众工作部、新型智慧城市、全市重点项目监管及防返贫监测平台建设情况。魏四新要求,要扩大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的知晓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限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定期会商,协调梳理解决一批前瞻性问题,因事设岗,将矛盾与风险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打破行业壁垒,强化人才、资金等要素保障,求同存异地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推动数据赋能公共卫生、社会治理等领域,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魏四新还察看了新区野狐坡村扶贫产业箱包加工厂生产运营情况、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智联云双创和社交电商孵化基地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李怡莎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