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扶贫产品俏销盐城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走!去逛2020铜川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会。”10月16日——10月18日,我市在盐城欧风花街举办2020铜川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活动,满怀期待的盐城市民结伴而行组团逛会,不少消费者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个大味甜的铜川苹果、咸香可口的卤制牛肉、皮薄仁饱的宜君核桃、口感醇香的玉华美酒、麻味十足的耀州花椒……”在占地800余平方米的展会会场,我市百余种优质扶贫产品琳琅满目,成为盐城市民抢购的“爆款”产品,三天现场销售额达95.58万元。
  “听说这边有展销会,我和朋友专程驱车近40公里来逛会。你看,我今天买了酱牛肉、蜂蜜、苹果、小米,我觉得展销会上的产品品质特别好,下次有机会,我还会来买。”盐城市民曾辉说。
  “我是咱陕西伊晟德食品有限公司的,没想到我们家的清真卤制牛肉还挺受盐城人民欢迎的,活动第一天就卖了将近500斤,销售额近3万元。”看着自家产品被盐城市民交口称赞、大家纷纷倾囊选购,张乾不由地为展销会的成功举办竖起了大拇指。
  群众喜逛展销会,客商洽谈签约忙。此次展销推介会突出“扶贫牌”,产品“接地气”,实现了扶贫产品与消费市场的精准对接,让消费与扶贫精准互动、实现共赢。推介会开幕当日,盐铜两地多家企业纷纷来到活动现场洽谈采购事宜,签订扶贫产品采购合同,为消费扶贫助力。共签约合同项目9个,协议项目15个,涉及金额1.02亿元。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我市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为我市扶贫产品出陕入苏、走向更大市场搭建广阔平台,创造更多商贸合作机会,展销会期间,我市分别在盐城东台市、亭湖区等地举办耀州区、印台区、宜君县主题推介活动。
  随着盐铜协作日益向纵深发展,全社会助力扶贫工作氛围日渐浓厚,盐铜携手共同拓宽铜川名优扶贫产品推广、销售渠道,为我市扶贫产品在盐销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市在此基础上建立的铜川市在盐扶贫产品展销馆及对口帮扶各区县在盐扶贫产品展销专区、专柜、专馆,既为盐城市民购买优质农副产品提供了新选择,也为我市消费扶贫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消费扶贫一头牵着贫困地区的钱袋子,一头牵着城市的菜篮子、果盘子、面袋子,此次我们在盐城举办扶贫产品推介会,就是希望通过持续深化盐铜两地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创新消费扶贫模式,让消费扶贫成果惠及更多铜川百姓。”市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说。(记者:郭颖、胡静)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