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项目建设视察督查座谈汇报会

张建军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0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级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视察督查座谈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主持会议,副主任贺文涛、蔺红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关于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市人大常委会5个视察督察组的工作汇报,围绕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完善项目前置手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招商选资、持续补链强链延链、谋划“十四五”重大项目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建军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挑战,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创新招商工作方式,多项经济指标增速均保持了良好势头,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张建军强调,要慎终如始、持续用力,对标全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目标,逐项目解决问题,逐项目推进落实,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提供有力支撑。要惠企便民、持续作为,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纵深推进改革创新,纵深推进执法监管,努力创造更高水平的营商环境。要着眼长远、谋实项目,紧紧围绕“五项要求”,优化区域发展布局,积极拓展发展空间,紧密结合产业发展定位和经济发展特色,扭住传统产业抓升级,紧盯新兴产业抓跟进,坚持问计于民征集项目、创新思维策划项目、邀请专家论证项目,谋划出更多符合铜川“水土”、能够引领铜川高质量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记者:杨婷)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