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政协来铜调研“加快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张宏带队 呼燕刘印生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09: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20日,省政协来我市调研“加快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宏带队,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呼燕,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副市长白崇军,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彭群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印台区鑫鑫兴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珠峰现代农牧业有限公司高标准苹果脱毒自根砧示范园,印台区昱春农业有限公司移动果园,陕果集团宜君有限公司,宜君县方晨种植专业合作社,宜君县尧生镇信远苹果专业合作社调研,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鼓励企业和果农,树立先进理念,提高果业产业化程度,努力开辟果业发展新模式,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截至2019年底,我市苹果种植面积56.2万亩、产量55.8万吨,产值20.2亿元。耀州、印台、宜君相继成为陕西省绿色苹果基地区县,耀州进入全省苹果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县,印台跨入全国现代苹果产业强县行列,宜君建成全省首家苹果供港基地,全市果业新型经营主体数量不断增加,规模不断壮大,全市优质苹果产业基地布局已基本形成。(记者:尤龙)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