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9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白崇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和全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四新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硬任务,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场硬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按时保质完成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要围绕让村村有收入,集体有“活钱”,加强工作指导,抓好督导落实,不断盘活村级资源,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抓漏项强弱项,梳理盘点短板不足,细化措施加压推进,扎实做好扶贫产品和农产品推介销售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圆满收官、良好开局。(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