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核查会召开

孙景宏出席 宋桂合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0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9日,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核查会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督察专员办督察专员孙景宏出席,副市长宋桂合参加。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水务局专题汇报了水污染治理工作,省生态环境厅铜川督察局负责人询问了解了相关部门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落实相关情况。
  孙景宏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政治站位高,对生态环保及督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为全市立起了鲜明导向。他强调,要树立政治意识、厘清责任、盯眼前谋长远,从多方面入手查漏补缺,系统谋划各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聚力打好攻坚战。各牵头部门要负起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措施保障,积极统筹协调各方共同努力,明确工作任务,逐项落实到位。
  宋桂合指出,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必须彻底解决的硬任务,要紧盯问题,抢抓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整改。要抓好排查、工程、整改、长效、资料、责任,强化生态环保责任落实、纪律约束、纪律问责,提高整治标准,巩固整改成效,坚决打赢打好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者:郭璇)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