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民盟中央来铜调研“关于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的研究”事宜

张道宏带队 樊维斌李智远张建军范九伦富君等分别陪同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3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民盟中央来铜调研“关于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的研究”事宜,详细了解基层农业补贴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征询进一步完善农业补贴政策的相关建议。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带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农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院长李成贵,民盟中央农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赞东等深入我市农业企业调研。市委书记樊维斌、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省政协常委、民盟陕西省委主委、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省政协常委、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富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铜川市委会主委陈安锁,副市长白崇军分别陪同。
  德祥实业有限公司是集专业研发、生产各种食用菌菌种、商品菇、酱类产品等全产业链式发展的新型高科技企业。调研组一行走进制棒车间等详细了解产业运行结构,询问用工情况、产品销售价格、销售渠道。在鸿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产品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公司在扶贫带贫方面所做的工作。程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包含种羊繁育销售、牧草种植销售、种植养殖技术服务。调研组一行走进羊圈,了解该公司“关键点中药材防病、益生菌添加平衡营养、粪污无害化处理、全场分时播放轻音乐”等绿色健康养殖技术,详细询问产业运作模式,并就需要在政策层面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董唯韦)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