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调研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时强调

以党建促业务 以业务强党建
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3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在调研过程中,魏四新详细了解了市直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模范机关创建成果,查看了智慧旅游信息化平台、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现场研究推进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魏四新指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是“双轮驱动”、相互融合,两者相互影响,相互促进。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把党建的谋划、引领体现在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扛稳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把模范机关创建作为推动机关工作质量、服务水平和治理效能的有效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实举措,把创建工作抓细抓长抓常。要按照全面从细务实从严的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巩固深化以案促改成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解难题、优服务、担当作为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我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惠路)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