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魏四新在调研残疾人工作时强调

做深做细做实做优服务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残疾人事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1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在调研残疾人工作时强调,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群体,做实做细做优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市残疾人训练基地,魏四新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就业培训、餐饮住宿、运动训练及党员活动室等情况。他要求,要千方百计做好训练服务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训练、舒心生活。在训练基地,魏四新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为他们加油打气,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孙思邈老年康复医院,魏四新察看了长寿老年公寓、智慧养老信息平台、残疾人托养中心等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围绕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建设,充分发挥铜川中医药文化产业优势,做细服务,做优品牌,为残疾人群体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
  在市残联,魏四新实地查看了市残疾人康复按摩培训指导中心、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切实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和改善困难残疾人基本生活,做实做细残疾人社会兜底保障,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要动员社会力量,在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培训、维权保障等方面用情用力,让残疾人家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自强事迹,树立自强模范,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记者:何城城)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