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调研航天科技产业发展时强调

加速生产要素和航天人才集聚 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0 18: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0日,市长李智远到航天科技产业孵化园、卫星互联网测控基地,调研航天科技产业发展工作。副市长白崇军一同调研。
  李智远指出,商业航天科技产业是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领跑”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聚焦航天科技产业,坚持创新驱动,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用包容的心态应对发展中的不足,用坚韧的毅力攻克发展中的难关,放大格局、提升境界,开放包容、积极向上,加速聚集各类生产要素,积极引进航天科技人才,努力营造举市一致抓产业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推进航天科技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李智远强调,陕西星邑公司要进一步提升理念、调整思路,着力在工作中想办法、谋思路、下功夫,着眼长远、追赶超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既“长个子”又“增体质”,在做优做精主业的同时,通过转化、衍生、嫁接、归整、兼容并蓄等多种方式,扩展培育上下游业务领域,培育发展更多相关产业企业,加快做大做强,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尽快制定完善航天科技产业孵化园总体规划,加快二期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度,“筑巢引凤”聚集航天科技企业,搭建平台“孵化”关联制造企业,助推航天科技产业集群加速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新活力。(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