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苹果在中国好苹果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09 0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2020总决赛(中早熟苹果)在千阳举行。铜川苹果在本次参赛中取得2个金奖、2个银奖、3个优胜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大赛涉及全国苹果主产区的嘎啦、蜜脆、乔纳金、红将军、玉华早富等10多种早中熟品种。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等苹果产业体系专家组成评委团,从果形指数、硬度、糖度、着色、果面光洁度、风味、汁液脆度7项指标进行检测评定,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5个金奖、10个银奖、15个优胜奖。其中,印台区鑫鑫兴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赛的玉华早富和印台区广阳镇西固村种植户杨红侠参赛的蜜脆获大赛金奖;印台区鑫鑫兴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赛的蜜脆和耀州区小丘镇小丘村种植户陈宝成参赛的玉华早富获大赛银奖;印台区鑫喜源果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赛的嘎啦、蜜脆和耀州区小丘镇小丘村种植户刁根平参赛的玉华早富获大赛优胜奖。(通讯员:岳琳)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