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樊维斌检查应急值守工作看望一线执勤人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02 0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日,国庆中秋假期第一天。市委书记樊维斌检查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看望坚守一线的执勤备勤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在新区阳光广场公安动中备勤点,樊维斌同执勤干警一一握手,认真听取联勤巡防情况汇报。他说,双节期间你们坚守一线、履职尽责,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特殊岗位炼就优秀品质。希望你们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全力做好研判指挥、巡逻处突、治安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良好治安环境,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樊维斌听取了值班备勤、抢险救援等情况汇报,查看了消防器材展示和指挥中心视频调度情况。他说,群众过节之时,也是消防指战员值守关键之时。希望大家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牢树隐患意识,心系千家安全,保持待命状态,时刻冲锋在前,用担当和汗水把责任和忠诚落实在行动中,用辛勤付出提升群众平安指数。
  樊维斌在看望过程中强调,今年双节重合,假期长人流大。要坚持做到科学组织交通、高效指挥调度、快速应急处置,切实做好运力安排和旅客疏导。要严格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加强对商场超市、娱乐场所、景区景点的疫情防控,突出做好食品药品检验检疫等全流程、全链条监管。要着力加强矿山、道路、在建项目等领域安全措施,积极做好供水供电供气设施的安全维护,全力保障粮油肉菜蛋等生活必须品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副市长姜学武一同看望。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