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陈小艳在市开发投资公司调研国企党建工作时强调

促进党建与发展有效融合整体提高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30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在党建联系点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国企党建工作。
  陈小艳先后深入新区恒春西路项目、大唐养生小镇商业一期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了大唐养生小镇规划及实施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进行交流。
  陈小艳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企的“根”和“魂”。国企要发展靠党建、党建促发展,形成党建与发展有效融合、相互促进、整体提高的工作格局。她要求,要讲政治,高度重视国企党建工作,牢固树立国企姓“国”、核心向党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促发展作用。要强作风,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足岗位干、瞄准大局做,始终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增强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取得实效。要重创新,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引进、绩效配套等不断探索创新,始终坚持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以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守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防风险、保廉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坚持警钟长鸣,加强教育培训,促进企业队伍健康发展。(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