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市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活动筹备会召开

陈小艳出席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6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5日,铜川市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活动筹备会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展销推介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
  陈小艳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充分表明了供销合作社对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脱贫攻坚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市供销系统要认真学习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为农服务宗旨,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充分发挥系统优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投身脱贫攻坚,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陈小艳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助力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我市决定举办铜川市扶贫产品盐城展销推介活动,这既是深化盐铜扶贫协作的具体实践,又是进一步拓宽我市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全面展示我市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各区县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铜川速度、铜川高度、铜川温度、铜川气度”原则,精益求精做好细节,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宣传推介、招商洽谈、客商邀请和项目签约等工作,真正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精彩简约、成效显著、具有铜川特色的展销活动。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