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体育馆开馆仪式暨“我要上全运”
铜川“陕建杯”篮球赛开幕式举行

李智远王立彬张文琪张建军刘印生出席

来源:市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5 22: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倡导“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理念,9月25日,铜川体育馆开馆仪式暨“我要上全运”铜川“陕建杯”篮球赛开幕式举行。市长李智远宣布铜川体育馆正式开馆运营、铜川“陕建杯”篮球赛开赛,陕西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共同为铜川体育馆揭牌,市政协主席刘印生为铜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授牌,副市长李荣主持。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出席。
  铜川体育馆承担着十四运成年男子篮球和残特奥会盲人跳绳两个比赛项目,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是全省十四运场馆率先启动的项目,今年6月25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达到比赛要求标准。该馆占地约80亩,设计座位数为5318座,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场馆建设规模为中型乙级,功能设计可满足市级综合及国家、省级单项赛事的各项要求。市体育局将以更加完善的场馆设施,以更加优质的办赛服务,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成功举办贡献铜川力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