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在全市重大招商项目“百日攻坚"推进会上强调

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攻城拔寨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百日攻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5 1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5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全市重大招商项目“百日攻坚”推进会,落实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研究推进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副市长李荣、姜学武、宋桂合、白崇军参加。
  李智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未雨绸缪的战略远见,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坚定攻城拔寨的决心、志在必得的信心,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大干快上,全力以赴抓经济发展,毫不懈怠抓招商促项目,倾尽全力推进重大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智远强调,各区县、园区、景区要扎实按照全市重大招商项目“百日攻坚”工作部署,抢抓有效时间, 不等不靠快速行动,担非常之责、尽非常之力,对标补短、拾遗补缺,抓紧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各区县要谋深谋准谋实“十四五”规划,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实际、把握当下、放眼长远,超前筹划谋划一批新兴产业项目、科技创新项目、特色优质项目,划定项目时间表,对照节点抓到位。各区县政府“一把手”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从早到晚紧盯大项目,真心实意纾困解难,主动服务优化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第一时间完成项目备案、环评、土地报批、人防审查等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重大招商项目快落地早开工。
  李智远强调,要集中专题研究项目涉及的土地报批、项目资金使用、信贷融资等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叠加创造项目落地条件,赋能助力项目落地建设。要系统集成土地、电价等方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精准体现铜川比较优势,大力吸引更多企业来铜投资兴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立足岗位履责尽责,夙夜在公、勤勉干事,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记者:陈超)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