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持续深入以案促改以改促干 涵养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4日,市委召开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持续深入以案促改、以改促干,涵养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市长李智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刘丽、黄勇、陈小艳,市法院院长冯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建波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传达省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杨长亚强调,全市上下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以案促改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现实检验和具体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以案促改工作安排,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各项任务不落空。
  杨长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扛实责任,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安排和要求,保持工作节奏,把握时序进度,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警示教育、问题整改等工作,紧盯资金管理、项目审批、选人用人等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监督制度、完善监督体系,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全力推进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要对照“四个查一查”时时警醒、常常检视,巩固“四个专项工作”成果,驰而不息、惩治腐败,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严守精文减会硬杠杠,优化督查检查考核方式,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纠治“庸懒散慢虚粗”等不严不实问题,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改促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强整体谋划,做好统筹协调,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努力开创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