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在铜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张建军带队 魏四新出席座谈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3日至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铜省人大代表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带队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代表市政府汇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出席活动。副市长姜学武参加相关活动。全国人大代表郭晓燕受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孙思邈纪念馆、铜川5G+光网双千兆新基建体验馆、航天科技产业孵化园、商业航天测控网(铜川)中心站项目、王益中学项目、印台区北城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社区工厂项目、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市人民医院(南院)、市疾控中心等地,对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在24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结合调研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张建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基础,优产业,抓铝业,赶先进,为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魏四新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夯实责任,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创新驱动,抢抓机遇,培育新模式新业态,构筑现代化经济体系,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盯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国家重大战略及“两新一重”建设等政策机遇,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编制铜川“十四五”规划。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参加。(记者:陈娜)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