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印生主持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1日,市政协主席刘印生主持召开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穆新安、成登鹏、马登科、路一民、王润民、田芳珍、彭群才及秘书长呼晓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推进我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双月协商座谈会实施方案》;审议了《铜川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
  会议指出,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产业,是铜川弘扬药王孙思邈中医药文化、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要高度重视,结合调研和考察情况,认真研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材料,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推进我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双月协商座谈会开出高质量、开出高水平。要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做好“回头望”工作,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要全力筹备、精心组织,高质量举办好“委员活动日”系列活动,真正让政协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张兴林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