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杨长亚在检查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筹备情况时强调

精心高效组织 务实扎实筹备
努力办群众满意市场欢迎社会认可的丰收盛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9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开幕在即。9月18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市全民健身馆检查交易会筹备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精心高效组织,务实扎实筹备,全面抓好交易会开幕前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办一届群众满意、市场欢迎、社会认可的丰收盛会。
  在实地察看展会布置、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杨长亚指出,扶贫产品交易会举办三年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已经成为铜川助力消费扶贫、推动产销对接、展示脱贫成效的特色品牌。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艰巨,高质量办好本届扶贫产品交易会,意义特殊而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办好扶贫产品交易会对促消费、助脱贫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努力把交易会办得更有声势、更加务实、更得民心。
  杨长亚强调,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周密组织实施,总结吸收前两届经验做法,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对扶贫产品展销、宣传推介、服务保障等工作再创新、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各项任务不落空、各个环节不遗漏、各处细节不出错。要把举办扶贫产品交易会作为宣传推介铜川的重要契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容改善和氛围营造,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作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展会盛况,切实通过交易会的成功举办展示铜川农业发展成果、展现铜川城市良好形象。要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安全应急保障,确保展会平稳有序、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对照各自分工早准备、早介入、早到位,做到上下畅通、内外联动、运转高效,确保展会各项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记者:郭玮)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