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铜川李建平家庭荣获“三秦最美家庭标兵”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4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从2020年陕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暨“好家风在路上”礼遇最美家庭行动启动仪式上传来喜讯,我市李建平家庭荣获“三秦最美家庭标兵”称号。
  宜君县公安局民警李建平,从警35年来,始终奋战在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多次被评为“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和“全市人民满意民警”;2018年先后被评为“孝老爱亲”宜君好人、“敬业奉献”陕西好人,并荣登“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2019年1月被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公安厅党委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汪勇式民警”,同年9月被评为铜川市第五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2020年2月被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公安厅评为“三秦最美人民警察”,并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记者:朱红卫)


网络编辑:张泽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