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2 23: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2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市场消费、食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总体平稳、逐步向好。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用延安精神、照金精神滋养初心,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要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扎实推动政府系统“三个转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以贯之抓经济抓发展,全面细致检视上半年工作,精准研究问题查找短板弱项,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投资、产能释放、资金投入、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认真落实促进市场消费增长的各项政策措施,支持传统消费、夜间消费,鼓励汽车消费,创新消费新业态,增强消费信心,扩大商品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安全第一、问题导向、预防为主、依法监管、改革创新、共享共治的原则,深入推进食品安全领域改革,全面落实最严谨的标准、实施最严格的监管、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坚持最严肃的问责,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铜川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办法》。(记者:陈超)


  图解: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