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崔歆在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扎实推进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10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到党建联系点耀州建筑工程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崔歆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领悟到哪些新要求”“结合当前实际该怎么做”等方面,做了宣讲交流。他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深刻体悟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和良苦用心,把总书记的关怀作为鞭策和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快产业转型,扎实推进全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崔歆强调,要做到深入学习、坚决贯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11.1”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开拓奋进、务实创新。认真践行“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的要求,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加快民营企业产业转型。要按照我市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两个健康”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要强化党建领航、组织保障。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崔歆一行还就耀州建筑工程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王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