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袁景旭带队 魏四新汇报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14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3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省扫黑办副主任袁景旭带领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督导组一行来我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西林主持汇报会。市法院院长冯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参加。
  在听取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袁景旭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扛起了工作责任;形成了工作合力,工作力度大;在今年一季度实现了防疫扫黑两不误,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他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和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对全省今年扫黑除恶工作的新要求,旨在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督促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魏四新在表态发言时说,感谢督导组为铜川工作会诊把脉,为下一步工作提供路径,指出了方向。我市将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围绕案件查办,提高协同联动能力,依法依规查处案件,提高匹配度,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铁案”,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发挥好专业、行业队伍作用,抓好行业乱象治理。以专项斗争为契机,推动市域化社会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好以案促改,建设过硬的政法队伍,促进工作见结果、见成效。(记者:陈红娟)


网络编辑:王宇兴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