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
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刘丽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20 08: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9日,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听取西安市等市(区)、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刘丽就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丽强调,要聚焦问题。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组反馈问题等,对标中央、省、市相关问题清单,将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细化,通过“回头看”“四周看”,积极学习其他地市好的经验做法,举一反三,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目标。围绕整改任务,按照时限要求,明确职责,明晰分工,及时汇报,加强部门间沟通配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聚焦民意。围绕百姓关心、关注、反馈的实际问题,实事求是、分步解决,严格整改标准和时间节点,深入一线开展检查督导,以“作风实、工作实、效果实”的工作态度和行动,切实将工作做细做深,努力将工作成效体现在工作的各个细节中,共同努力,交一份经得起老百姓监督与检验的合格答卷。

(记者:赵盼)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