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陕果铜川集团2.5万吨高端智能化果库投入运营

来源:转载《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日前,陕果集团一座2.5万吨高端智能立体式果库在铜川新区坡头街道建成投运,极大满足了周边果农的苹果存储需求。
  据了解,陕果集团2.5万吨高端智能立体气调库,是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高端智能立体气调式果库。库区分为1.5万吨恒温库和1万吨低温库,恒温库恒温零下2摄氏度,低温库最低温度零下25摄氏度,整个库内温差不超过0.5摄氏度,为果品的高质量储藏提供了保障。
  10月29日,铜川新区坡头街道白草坡村果农李双印将自家8亩果园采摘下的一个个红红的苹果装入印有陕果集团的箱子,运送到智能果库进行寄存。李双印说:“以前其他果库的设备没有这个智能果库先进,往往把果子堆放式放在里面,急忙取不出来,影响我们果农的生意。现在新建的这个果库存取都比较方便,储存的果子质量好,储存期限能长一点。陕果集团是国有企业,信誉好,我们果农存果子心里比较踏实。”
  陕果铜川集团果品贸易有限公司智能库负责人雷高乐说:“陕果铜川集团高端智能果库已经投入使用,果库地理位置优越,我们以比市场行情优惠的价格和2.5万吨的库容尽可能满足周边果农的需求,为果农以及果商打造一个结合存储、物流、线上线下交易的综合性产销服务平台。”

(记者:吴莎莎)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朱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