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9 00: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8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省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研究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和勘界定标、养老服务发展、殡葬改革、革命旧址保护、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首要任务,对照目标补短板,狠抓工业强支撑,聚焦问题抓项目,精准施策促消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金融强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措施,抓紧整改,按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按照中省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评估、勘界定标工作,为我市生态保护长效管理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养老服务转型发展,健全完善保障机制,促进养老服务健康有序发展,提升全市老年人幸福指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殡葬改革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殡葬改革工作,做到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提升殡葬服务保障能力,加大乱埋乱葬整治力度,引导殡葬文明新风尚,增进人民福祉,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旧址保护条例(草案)》《铜川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9年修订稿)》。(记者:陈超)



  图解: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