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7 0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市委组织部 9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会议,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转变观念,创新思维。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与时俱进学习党的新理论新政策新方针,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对标任务,高质量推进。结合组织部门实际,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紧盯组织工作中心任务,以破解难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照初心使命,深刻检视问题,认识差距,找出短板,抓好整治落实工作。要改进作风,务求实效。打破惯性思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本本主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市委宣传部 9月8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后,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安排,做到学习上深入、思想上跟进、行动上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真学真改。要统筹协调推进,促进重点工作同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指导督促,确保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扎实有序推进。
  铜川职业技术学院 9月11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指出,要围绕“学、思、改、忠”四个字抓好主题教育,要“学”字当头,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贯穿始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深入“思”考,聚焦学院发展大局和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要扎实整“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狠抓落实见成效。要“忠”于职守,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讯员:方军 记者:王旭燕)


网络编辑:薛红娟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