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铜川要闻

耀州区召开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动员会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9 08: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4日,耀州区召开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配合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就配合保障督察工作内容、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系统安排,夯实了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本次省委督查“回头看”是省委按照党中央部署,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重大制度安排,也是对耀州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复查和把脉会诊,更是推动全区环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的难得机遇。二是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要迅速行动,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强调将解决问题贯穿督察全过程。对于督察组移交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办理整改。四是要严明纪律,确保顺利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决服从督察组的安排,落实督察组的要求,保证督察工作顺利推进。(记者:郭雷 通讯员:李妮)


网络编辑:杨思萍
信息审核:张泽